點讀筆如何使用

電源鍵撥向「ON」的位置,指示燈亮起,聽到開機提示聲,即可開始點讀書本的圖文。

   

點讀筆是精密的電子產品,需要小心使用和保養,以下建議有助您延長點讀筆使用的壽命:

  1. 請勿把點讀筆放置在陽光直射或高溫環境中。高溫將會縮短電子設備的使用壽命,損壞電池,並使塑料變形熔解。
  2. 請勿把點讀筆放置在冷凍的地方。當產品恢復正常溫度時,點讀筆內部產生的濕氣,會損壞產品的電子零件。
  3. 內置的電池不可拆卸及更換,如損壞應聯繫客服人員並進行維修。
  4. 為避免損壞產品內部的電路板,請勿丟擲、敲打或搖動點讀筆。
  5. 請勿將點讀筆放置於容易堆積灰塵的地方,較容易損壞零件及電子組件。
  6. 保持點讀筆乾爽。雨水、濕氣、各種液體水氣都可能含有礦物,腐蝕電子線路。
  7. 可用乾抹布擦拭點讀筆表面。

請妥善使用和保養點讀筆書本(以及其它點讀教材)

  1. 請保持書本乾爽。如果偶然濺濕或浸水,請立即用柔軟潔凈的乾布輕輕把書本拭乾,請勿用力擦拭導致書本損壞。
  2. 請勿用橡皮擦在書本表面拭擦,否則會損壞書本,導致點讀筆點讀時出現故障。

充電說明

出於安全考量,點讀筆在充電時無法使用;若長期不使用,建議至少兩個月充電一次作為電池維護。

充電方法

點讀筆通過USB傳輸線連接到電腦或輸出電壓為5V的充電器中即可。

充電時間

一般2~3小時可充滿,充滿後可連續播放大約5小時(根據實際情況而定)。

充電指示

充電時指示燈號顯示為紅色

充滿後指示燈號顯示為藍色

USB傳輸線

請使用原裝USB傳輸線或使用其他相容的USB傳輸線進行充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