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障排除

Q1.點讀筆的電源不能開啟

  1. 檢查電池量,如果電量較低,請充電。
  2. 確保電源鍵撥向「ON」的位置,並聽到開機提示音。

Q2.點讀筆不能正常反應

  1. 檢查所用的點讀筆與所使用的書本相配。確認點讀筆是否擁有完整的點讀包,若有缺少,請至「下載專區」新增點讀包。
  2. 若「Peppa Pig 點讀系列」無法點讀(或部分圖文無法點讀),請至:https://www.weesing123.com.tw/download依說明操作重灌點讀包,若狀況無法排除,請再聯繫客服https://lin.ee/r2hIKmc
  3. 點讀書本內容時,把點讀筆傾斜,與頁面角度成30-40度。
  4. 將書本平放,並且無汙損。
  5. 點讀圖文前,請待指示燈亮起,聽到開機指示音。
  6. 檢查電池電量。
  7. 關閉點讀筆的電源,再把點讀筆重新啟動。

Q3.我將電腦的Mp3音樂copy至太空寶寶點讀筆內為何沒有聲音?

  1. 請先確認有無開啟音量鍵。
  2. 請確認音檔是否傳輸到「MP3」資料夾中。
  3. 打開點讀筆電源後,按下模式切換鍵(請參照使用說明書第4頁),會聽到「Let`s sing a song」的提示音,就會開始播放音檔。

Q4.維修時間需要多久?

故障程度將影響維修時間,若問題不大,簡易排除需1~2個工作天,若人為因素故障,判定需要進廠維修,則需要較長時間。

其他問題

Q1.太空寶寶點讀筆內附的「錄音貼紙」很少,可以加購嗎?

A1不建議加購錄音貼紙,除非錄音貼紙毀損與遺失。

因現行每個錄音貼紙有編碼,加購貼紙其編碼是相同的,會造成原本錄製好的音檔被覆蓋。

Q2.太空寶寶點讀筆容量?大約可容納多少音檔?

A216G。1G大約有250首歌。

Q3.毛毛蟲點讀筆可以點Peppa Pig點讀系列雙語認知學習套組嗎?

A3可以,但需至華碩文化官網下載Peppa Pig 點讀系列的點讀包,毛毛蟲點讀筆才可以點讀華碩文化出版的粉紅豬小妹-雙語認知學習套組。

Q4.點讀筆有防摔/防水功能嗎?

A4點讀筆是精密的電子產品,需要小心使用和保養,以下建議有助您延長點讀筆使用的壽命:

1. 請勿把點讀筆放置在陽光直射或高溫環境中。高溫將會縮短電子設備的使用壽命,損壞電池,並使塑料變形熔解。

2. 請勿把點讀筆放置在冷凍的地方。當產品恢復正常溫度時,點讀筆內部產生的濕氣,會損壞產品的電子零件。

3. 內置的電池不可拆卸及更換,如損壞應聯繫客服人員並進行維修。

4. 為避免損壞產品內部的電路板,請勿丟擲、敲打或搖動點讀筆。

5. 請勿將點讀筆放置於容易堆積灰塵的地方,較容易損壞零件及電子組件。

6. 保持點讀筆乾爽。雨水、濕氣、各種液體水氣都可能含有礦物,腐蝕電子線路。

7. 可用乾抹布擦拭點讀筆表面。

Q5.「我會讀ㄅㄆㄇ」熊熊點讀筆,能點擊粉紅豬小妹點讀系列嗎?

A5無法使用